凯迪拉克CT5 兄弟们,我的carplay老是连接不上怎么回事。
据汽车圈网站「往兮空残梦」消息,近日,凯迪拉克CT5 兄弟们,我的carplay老是连接不上怎么回事。引发热议,同样引起许多争议,对此众网友各抒己见。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汽车圈为您解答。
问题
兄弟们,我的carplay老是连接不上怎么回事。
车友建议:
1、像这种情况的话,有可能是数据线的问题,一般情况下都是要使用原厂数据线才可以正常连接的,如果是在网上买的数据线,有的是不支持。
2、线的锅。
3、你可以尝试断开后备箱电瓶的负极20秒!这样99%解决你的问题!前提是数据线完好 手机完好。
4、如果确实连不上的话,这个可以考虑换一个手机试试,这个同时是需要数据线的,也可能是本身汽车的系统有问题。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资源内容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采集网络资源。
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本站删除。
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qicheq.com/che/1315443acf.html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