据汽车圈网站「゛假装旳坚强」消息,近日,奥迪A4L 中控大屏贴膜了吗引发热议,同样引起许多争议,对此众网友各抒己见。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汽车圈为您解答。

问题

中控大屏贴膜了吗

车友建议:

1、我是买来就把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贴了个膜。

2、只贴了中控没贴仪表,我觉得仪表应该很难贴。